close

0001.jpg  

好像也沒甚麼不好的................

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點點,但是不可否認的是...它真的很受歡迎!!

阿皮之前問我哪一種點點是我喜歡的?大圓點?小點點,密集的點?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
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喜歡點點,連琳琳都特別請我替她帶一件點點比基尼回來,幾乎是沒有人不喜歡的那種。

我有一件點點的短裙,也有一雙黑白點點的高跟鞋....

IMG_4318.jpg  

不得不說,他們怎麼都這麼可愛啊!!

難怪大家都喜歡點點,這個從60年代就不退流行潮的到了現在,我想它還是會繼續

叱吒再下一個世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