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62.JPG  

鐵三角耳機,有人說他很棒,也有人覺得他不到這樣的價位,無論如何....大家都注意到它的存在了。

 

更棒的是...我是在打對折的時候買的!! 樂.gif  才花了900元就帶回家了^^

其實我對耳機沒有甚麼研究,很早以前都是用i pod所附的耳機,後來有人跟我說飛利普的比較好,

事實上我不知道怎樣才叫好,只要頭不會斷,線不會分岔,音量不要太低,一邊不要給我沒聲音......

對我來說都是好耳機吧:P

後來想要一個大一點的,像是一個易開罐飲料一樣的圓型大罩耳式耳機,就買了生平第一個鐵三角耳機,

那時候是買黑色的,我很喜歡,而且很好收放,可是命運總是乖舛的.....他過了幾個月後一邊就沒聲音了

看來好像是接觸不良的關係,然而我又把當時的保證卡弄丟淚奔.gif  ...整個很傷心發生這種事

,所以有好一陣子我好生氣耳機,都用很便宜很簡單的耳塞式,這時候突然覺得....

還是鐵三角的音質好多了(這時候又好像會分辨了!?)

剛好那時候經過百貨公司看到原價要一千多元的ATH-ES3 在打對折!!!而且還是限量,好吸引人的樣子!

然後因為它真的很漂亮,所以我想都忘了要想一下就立馬掏錢..

IMG_0161.JPG  

而且他還有附上裝耳機的皮套子,我其實跟本是沒有用到他,不過多了一個這樣的皮套子可以拿來裝

其它東西似乎也是挺方便的。

他的大小剛剛好,雖然沒有那種像明星的排場(我是指大小...|||)但是他騷包的顏色很討喜。

見過它的朋友們都喜歡它搶眼又帶點柔和的色澤,而當包包裝不下時,就算只是掛在脖子上都很有意思!

就連去郵局寄個信,辦事小姐都會問說"是哪個牌子的?真好看!!"呢:)

IMG_0175.JPG  

耳機好像對現在的人來說,每個人都會擁有一個或兩個以上,連老人家都會需要用到助聽器的耳機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耳機 鐵三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