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26.JPG  

也有一個屬於涼鞋的魔咒....除非你住在極寒地帶。

處於亞熱帶氣候的我們,涼鞋和夾腳拖鞋一直是鞋櫃裡頭的基本配備。

從2009年開始,在各家少女雜誌的帶領下,羅馬涼鞋已經正式成為"時尚單品"的選擇,

好像你只要擁有一雙,你就可以變成凱特摩斯,每一間有賣美鞋的商店,紛紛進了很多

羅馬涼鞋,有些誇張的店擺買的程度就有如五金行一般的滿滿程現在你眼前。

那時候SUMMER選了8張羅馬涼鞋的圖片給我,要我替她挑出2雙適合她的。

涼鞋分了,平底,低跟,和高跟,這三種級數不同的高度,我很快就擁有了高跟,

然後高跟,過了三個月,又多一雙高跟.........

我媽媽教我「就算痛到要送醫院,還是要穿高跟鞋!」

結果某一年我就去看了脊椎科,後來才知道是得了椎間盤突出症。

雖然美麗,但請量力而為:)特技.jpg  

當然,我有平底的鞋,球鞋,休閒鞋,和馬汀(也就這三雙沒有高跟)

可能受到媽媽低跟不穿的耳濡目染之下,我也不買低跟鞋...就算得了椎間盤突出....

前幾天我買了生平第一雙低跟鞋。

我不知道買他的原因是甚麼?可是我覺得我想要他,我就是要他!管他是怎麼樣的跟。

穿著興高彩烈的給cathy看~

cathy第一眼看到就說「哇!你連涼鞋都要買有跟的喔!」

IMG_1924.JPG  

麻花綁繩加上鐵鍊....難到透露了我潛在的性格殺.gif  

IMG_1923.JPG  

這樣看好像沒有跟齁!!!可是還是害羞的高了差不多3公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