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89.JPG  

我所能說出的這種顏色,就是冰淇淋紫色了,像夏天冰淇淋車載著在小巷弄裡按著叭噗。

 

我從小就很喜歡收集指甲油,除非是指甲需要休息,不然我一定天天都讓它們穿上色彩,

有一陣子我很迷戀整個月塗黑色指甲油,就算是很難消耗掉的大牌子指甲油,我還是可以用到見底

的瘋狂用量。

而我不喜歡淡色的指甲油,粉色,或是淺色....雖然不喜歡,但是就是因為有買,塗起來的感覺很

不夠得我心,所以都一直就擺在那,或者是送朋友。

這一罐NL B71叫做Done out in deco...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,在買指甲油時特別會想知道

它是叫甚麼名字,其實不只是指甲油,就連手機都愛替它們取個虛榮的名字樂.gif  

IMG_2086.JPG  

雖然它有很個性化的名字,但是還是另外替它取了"芋頭叭噗"這好記的草地鄉土味大名。

IMG_2084.JPG  

會反光的美麗光澤度,和平易近人的顏色,很適合今年的夏天,一點點活潑女孩子的感覺

又有一些些的氣質高雅,只要是清秀的女孩子一定都很適合吧。

 

PS:感謝友情入鏡的model 阿關小姐:)) ((她是我的清秀佳人U////U)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