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99.JPG  

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果汁,以為像是吃了一整顆奇異果般的滿足。

 

和魚丸還有小V在悶熱的下午,嘴巴上喊著肚子好撐喔,甚麼都吃不下了,

但是一看見了賣著甜點下午茶的小店,就忍不住的轉身推開門了。

這是在中山小巷內頭隱藏的一間咖啡廳,叫R9 cafe 他的門口放了一張很大張的

蜜糖土司照片,對於想要吃到蜜糖土司的孩子們來說,若是發現這邊一定會很開心的,

不用排隊,份量也很滿足,可是我最喜歡的是他現打的果汁。

在滿嘴巴都充滿了甜蜜蜜的冰淇淋與奶油土司混搭出的香味之後,

喝一小口解膩的果汁,冰涼涼的,好像有一種下午茶完整了今天的下午。

其實我第一次吃蜜糖土司是在曼谷的是,台灣的和曼谷的不太一樣,比起來...

台灣的讓少女更開懷一些,因為曼谷不叫蜜糖土司,叫做涉谷甜心:)

口感也不太一樣,但是若只光看外形,我覺得蜜糖土司實在很討人歡心。

IMG_1995.JPG

一端上來總是會讓人一見到它就開心起來,我想這就是蜜糖土司迷人的其中吧!

 

IMG_1996.JPG

有的時候,我們叫做"牆"的厚厚麵包皮,通常是不會吃完的。

IMG_2000.JPG  

當店員小姐替我們剖開之後,大家都是忙錄的又拿起了相機拍照,像是看到藝術品倒塌般的刺激!?

R9 cafe的蜜糖土司,和Dazzling的,如果你受不了太甜,其實R9會是比較好的選擇,在他們

熱情的放了好多水果上去佈置,而不是用很多奶油和果醬來搭配的做法,我會覺得在R9可以吃到

新鮮又熱情的蜜糖土司喔!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ood 下午茶 蜜糖土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