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79.JPG  

不知道花蓮也藏著這間小小卻很像法國小店的小餐廳,你一定沒想到,他其實是一間....

像是美而美那種早餐店所延伸出來的一間漢堡店。

在電影院的隔壁,是一間早餐店,就像我們一般在街口看到的那種,鄰接著就是這間charles house

它的廚房就是開放式廚房的早餐店,你一定要走進店裡才能感受到這濃濃的法式小店風情。

IMG_2067.JPG  

推開象牙白框的拉門,一片草原色的牆面很吸引視覺,特別擺上了小物和相框,有老闆娘的同心未怋。

IMG_2075.JPG  

用竹子綠色的舊木相框裡頭放著Gabrielle Bonheur Chanel這張經典又美麗的半側臉,是很混搭的復古。

IMG_2072.JPG  

要分裝成小碗嗎?需要多一杯水嗎?都可以來櫥櫃上自行取用喔!繽氛又可愛的顏色,讓小店內多了一處

令人驚喜的地方。

IMG_2078.JPG  

往門口看出去,就是廚房,當然也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就在外面和老闆娘點一份烤三明治外帶,而屋

內的木造地板和皮革沙發,就會開始讓人期待了。

IMG_2080.JPG  

烤雞熱培根漢堡,我沒想到竟然這麼熱情的超過了漢堡的大小,第一次吃到白燒的麵包做成的漢堡

口感更加的彈Q,也許就像菜單上寫的"手打漢堡"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那份希望你喜歡,下次歡迎再來

的熱情。

而新鮮的水果生菜沙拉也提醒著要攝取均衡的飲食好習慣,在每一餐都能吃到蔬菜是很重要的。

IMG_2090.JPG  

除了手打漢堡之外,潛艇堡也是查理的賣點之一喔!

也許是連鎖商店的潛艇堡看習慣了,好久沒有看到烤得金黃酥脆的潛艇堡,他差不多有

8吋的大小(老實說我對尺規很沒有概念....|||)

妹妹點了BBQ豬肉口味,一陣陣的甜鹹香味一直撲上,光是看著就覺得一定會吃到很飽。

我沒有嘗到味道,因為我已經很飽了,但是妹妹說他還想要再外帶一份^^||||

"又不貴,而且真的很美味啊" 她是這麼告訴我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堡 潛艇 f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