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14.JPG  

我的媽啊...太陽也太大了,這個人竟然膽敢在海邊的石頭地上打滾....

 

這一罐叫做爆裂的指甲油是弟弟的女朋友琳琳送給我的禮物。

我很喜歡擦指甲油,但卻不想要做水晶指甲或光療,

我很喜歡看同事們手指漂亮的像大顆寶石般的亮晶晶,但我又做不來...

當初在雜誌上看到katty perry像個小貓女一樣的代言著爆裂指甲油,就很新鮮的感到有趣

一直很想試看看這是怎麼樣的爆法。

當琳琳替我塗上了第一層後,她又快速的塗了其它根手指"這很快就會乾然後會裂,蓋子一定要蓋緊"這樣子交代著我。

不用幾秒鐘我的手指已經被她完成了,然後看她把瓶蓋蓋緊緊...深怕下回我會打不開忘情.gif  

起初幾天我好迷這種新鮮的感覺,一定要每過幾日就換一個底色來給他爆一下,每一種底色爆出來的

感覺都不太一樣,黃色或金色的看起來像豹紋,桃紅色的感覺是愛漂亮的母猩猩,綠色的其實有種迷彩的感覺,橘色的

不就是小丑魚尼莫嗎?咖啡色的就是長頸路囉!!後來

我發現我最喜歡的是藍色有亮粉和在裡頭的底,好像蜥蝪,有爬蟲類的感覺。

((搞半天我的主題還不過就是動物園....))

 

有個朋友跟我說"何不試試白色底呢?"那應該會便成斑馬。

IMG_2118.JPG  手指頭真是醜到不行...太害羞了,所以放小縮圖...yrwa.gif  

IMG_2116.JPG  這個爆的成度就是我很喜歡的感覺,看不到刷子的紋路樂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 爆裂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